關於公司

關於公司

捷韻實業有限公司是由劇場資深的幕前、幕後工作人員共同策劃組成,集結了一群熱心、趣味相投的工作夥伴,致力於舞台硬體技術、創意設計及各類活動策劃發展。

我們不單具備了舞台的燈光音響硬體設備可供出租使用,也具備從事燈光音響的工程設計與規劃、器材買賣事項...等等能力,更是一個從事軟體規劃的創意核心(包括各類活動企劃及展場規劃等等)

除了包含了豐富的舞台燈光音響設備,成立迄今,承辦的活動與演出眾多難以詳敘,在表演藝術界配合的專業演出,團體亦是逐年增加,在累積與各種表演藝術團體合作的經驗後,使我們更可完全掌控所承辦專案的表現,不論是大型的歌舞劇、舞台劇及舞蹈演出、藝文活動、小型的發表會、記者會、或是大規模的展場規劃執行,皆能完成各種要求,而將演出暨活動的效果發揮的淋漓盡致,劃下完美句點。

因為秉持專業、精進的態度,至今完成的節目包羅萬象。因此不論是提供表演藝術界所需的專業舞台軟、硬體設備,或是商業活動類的軟、硬體策劃執行,皆贏得合作單位與現場觀眾的肯定。

TEL: (02) 2692-7028 FAX: (02) 2692-6117
Copyright © 2011 捷韻實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